【图】夏季连衣裙中年女装介绍 端庄稳重超大气

2017/7/25 16:3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中年女装中年连衣裙
连衣裙中年女装又被成为妈妈级的服饰,这款服饰的特点就是成熟稳重风,主要在于突显中年女性经过岁月洗礼之后的气场。那么妈妈级服饰怎么穿出时尚的潮范呢?

连衣裙不仅是小姑娘喜爱的,更是成熟妇女喜爱的,连衣裙中年女装具有很大的市场,因为其实中年妇女穿连衣裙的次数可能比年轻人还要多。中年妇女穿的连衣裙虽然给人老气的感觉,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只有这种风格的连衣裙才适合中年阶段,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更需要一种稳重的气质。想要减少土气的感觉,中年连衣裙上有花朵刺绣等图案是比较时尚的。

中年女性的连衣裙颜色多选择一些深色系,这种色系的服饰能够完美的被驾驭,不会显得老气,还可以另外穿出一种端庄的气质。在样式上,大多是比较传统的,样式变化不大,露点较少,裙摆大约到膝盖处,一些过短的,露肩装,纱网透视装是坚决避免的,第一,中年时期没有很好的身材,第二,过于时尚年轻化的选择会给人一种不正经的感觉。

很多三四十岁的女性正值人生的鼎盛期,所以做事穿衣上都比较潮范,就是近年来兴起的辣妈行列。在穿衣搭配上也十分讲究,既不能显得轻浮夸张,而且不能过于稳重没有个性,丝质蝙蝠衫样式的连衣裙不仅够时尚,而且清凉透气。

其实很多中年女性都是在上班的,所以职业装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职业装的选择上尽量避免一成不变的老式西装,无论是在颜色上还是在样式上略微有些突破是非常好的尝试,例如无领样式的深色系西装近年来就比较流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连衣裙中年女装中年连衣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