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日本一定要有的和服体验 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和服

2017/7/25 18:52:15 作者:YUd2-hu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和服体验和服搭配
大家对于和服,是一种怎样的认识呢?在小编眼里,和服真的美爆了!穿上和服完完全全的像一个土生土长的日本女人啊,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讲我的和服体验。

首先,咱们来到日本想体验和服要去店里租和服,这里小编给大家讲几个注意的地方。首先要定好衣服的主基色调,也叫作底色。基本上要避开与景点的主色调颜色相近的和服,否则的话你的和服就跟景色融为一体啦,所以在选之前要先考虑一下接下来的行程。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不要穿着以红色为主色系的和服去千本鸟居,无论是朱红色桃红色还是紫红色。樱花季的时候是避免粉白色,红叶季当然是别选择红色深红深紫色啦,去看紫藤不要穿一整套的紫色,夏天不穿绿色、黄绿色,去以黑白为主色系的街不要别穿黑褐色藏青色。不然的话整个人像穿了迷彩服一样。

其次,要寻找和底色搭配得了的花色,这里只是从拍照的方面来说的,而且是很主观的。主色系决定好后,再决定花色。同一个色系的和服有很多,你走的是高岭之花风还是动漫展二次元风,花色是占很大成分。这里小编推荐花色和底色的色差比较大、对比较鲜明的和服,而且花色和底色之间要有清楚的分界。

第三,不要小看配件的作用。选好了配件可以让素雅的和服看起来更生动,选错了会让一件本来就美貌的和服丑到让哭。咱们一般遵循的原则是“撞色与呼应”,按照和服原本的花纹来搭配配件,至少不会错。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准备的选和服的攻略,去日本一定要去体验一把穿和服的感觉,撑直腰板逛街什么的感觉不要太好,大家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尝试一下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和服体验和服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