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吊带袜怎么穿才好 性感而不低俗才是真的好

2017/7/26 0:22: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袜怎么穿吊带袜穿法
吊带袜是丝袜里面的经典,它曾经引领了一个时尚风潮,虽然后来是被连裤袜所取代了,但是近年来还是荣耀回归了。不过,要穿好吊带袜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吊带袜其实也是一种丝袜,不过和普通丝袜所不同的是,它多了一条吊带,将整个丝袜固定起来,从而避免了滑落的危险。和内衣很相似,内衣有肩带,而吊带袜则是有吊带,而且同样都是女性性感服饰。它一般都是由吊袜带和长筒袜两个部分所组成,在长筒袜的顶端,一般都是设计成镂空图案的形式,让它变得更有特色,更有魅力。

吊带袜是女生们很想挑战的丝袜,但是如果穿的不好,那么不仅不能性感自己,还会让自己变得低俗,变得不雅。不管怎样,虽然吊带袜不好穿,但它依然是女生们很想驾驭的一条丝袜。然而它比普通丝袜难穿之处,就在于它的搭配上,搭配不好,要不就是会掩盖了它的亮点,要不就是会太暴露,以致变成了色情的服饰。

穿上它的步骤其实是和普通丝袜的穿法步骤几乎是一致的,都是要从脚尖穿起,慢慢拉上膝盖,再慢慢拉到大腿根。所不同的是它还有多出来的一个步骤,要讲吊袜带拉上腰部。在此过程中,要把节奏稍微放慢,不要急于求成,使丝袜分布均匀,不要有褶皱出现。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欧洲一度流行着内衣外穿的风貌,它也曾一度引领着时尚的脚步,被用来作为性感的小玩意,在裙摆之下隐隐若现的感觉让人无限回味。不过连裤袜的出现,让它在时尚界逐渐消失。不过,经典永远都是经典,如今它又回来了,在各大时装舞台上频频出现。

在现在,吊带袜的材质一般都是由莱卡制成,这让它的柔韧性更强,延展性更好。而在吊带上也有着一个可以调节长筒袜到腰部距离的环扣,这就让它的穿法变得更简单了。在平时中,只要穿戴不太频繁,那么它的弹性就不会失去,不过在洗涤的时候,切记要手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