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做法大揭秘 方法简单效果好

2017/7/27 14:3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做法a字裙做法简介
几乎每一个女生都有一条自己的a字裙,不仅仅是好看,更是一种对美好的态度。但是我们不可避免会产生撞衫的时候,所以如果我们自己知道了a字裙的做法就会降低这一可能了。

首先在我们知道a字裙的做法以前要先知道它的主要特点,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制作一条自己满意的裙子。a字裙,顾名思义就是它像“A”字那样的半截裙或连衣裙。它的腰围处较小,但是裙摆却比较大。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它的主要制作方法。但是也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它的裙摆长度,因为我们每个人的特点都不尽相同,所以大家要注意这一点。

首先,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布料。第一个要推荐的布料是纱或者是雪纺。第一,这个布料比较适合裁剪,不容易出错。第二就是它的布料非常轻薄,适合我们夏季穿戴。第二个为大家推荐的布料就是牛仔布料。这种布料也是非常易于裁剪的,不会造成太大的失误。同时它也是这些年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面料。这种款式会比较受欢迎且会让人感到比较新颖。

所以我们接下来就是布料的裁剪了。因为我们刚开始已经介绍了这个裙子的特点,所以我们在裁剪的时候就要在腰围处收紧,而放宽我们的裙摆。因为牛仔面料有收身的特点,所以在裁剪时可能不会有太明显的裙摆。大家也不必担心,只要有基本的造型就能够完成这条裙子。大家只要按照裙子的基本特点完成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出现。

因为a字裙的特点,所以这种类型的裙子并不适合熟女气质。所以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气质的裙子。希望大家在夏天都可以穿上自己满意的漂亮的裙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