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面料怎么样 教你如何区分布料的好坏

2017/7/28 12:47: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面料牛仔布料
不管是牛仔外套,还是牛仔裤,在大街上是能够经常看到的。但是它们的面料是与普通衣服的面料很不一样的,就算是新手,也是很容易区分出哪种面料是牛仔面料。

牛仔服装是近几年都比较大热的一类服装,不管是牛仔外套,还是牛仔裤,或者是牛仔衬衫,都是卖得很火。在时尚界,牛仔服装也是一种很能跟上潮流的一种时尚单品,并且它本身是很百搭的,有了它,几乎你就可以不用去忧愁自己的搭配好不好了。

牛仔面料的种类其实是有很多种的,每一种都有每一种的好。不过,穿过的人都知道,牛仔面料其实是有着自己的很多缺点,也会给自己带来很多麻烦。而且质量越差的牛仔面料,它的缺点会更加突出,所以我们在选购牛仔服装时,要特别注意面料的质量,不要选到差的衣服。

牛仔面料的很多缺点中,所共知的就是它的掉色问题了。它的色牢度非常差,一件深色的牛仔裤,也许不需要太长的时间,就会变成一件白色的牛仔裤。我们经常会看到别人常穿的牛仔裤,经常有些地方是白的,这就是因为它的掉色才导致的。

要判断牛仔面料的好坏,是要靠自己长期积累经验才能办到,看的衣服多了,穿的衣服多了,自然懂的东西也就多了。不过对于新手们来说,还是有速成的方法,让你能够快速鉴定牛仔面料的好坏。我们的眼睛、鼻子和手就是我们能够用到的工具。

好的牛仔面料,其布料表面一般都是比较简单,没有太多的花样,而且上面的各种纹路和各种线条都是非常清晰和均匀的,不会有其它杂质,也不会给你不好的感觉。一般而言,用水清洗过牛仔面料,我们就能很容易看出它的优劣。如果你的牛仔裤闻起来很不好,摸起来也很不舒适,那么它的质量就很不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