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背包防滑  出远门还得靠这个防滑措施

2017/8/1 16:37: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背包防滑双肩包防滑
双肩包是学生或者是旅行者都喜欢背的包。双肩包在各种包包的品种中受人们欢迎而且它的历史是很久远的。但是很多人背包都会出现背包打滑的现象,其实这是可以避免的。

双肩包的种类繁多,一般有帆布双肩包,牛津布,还有皮革材质的。包包的牌子更是多不胜数,款式也是五花八门的。近年来,在校的学生都喜欢背韩版的双肩包,以及有欧美风格的英伦式包包。

但是也有一些包包的肩带很容易滑,这对出远门的旅行者来说是很不方便的。近几年来,有很多厂家出产了很多防滑式的双肩背包。但有些背包仍然存在滑动的现象,比如说牛津布的背包肩带很容易冲人的肩膀上滑下。

当旅行的出门的时候,如果嫌背包的肩带会滑动,那就尽量穿防滑的衣服。但这种方法是治标不治本的,只能是暂时的。还可以在选择双肩包的时候尽量选择肩带有防滑措施的设计。双肩包的肩带能彰显一种双肩包的耐用性,一种包包设计的好不好,重要的也是看肩带的设计。

市面上还有一种很高级的防滑小部件,那就是背包防滑胸带卡扣。这种小部件主要是针对于出远门的户外活动者而设计的。它主要起到了支撑肩带的作用,防止背包肩带左右摇摆不定。这种卡扣放在胸前的位置就能使肩带固定在一个地方。而且不会束缚胸前的位置。他反而可以减少我们双肩的负担,而且胸前多了一个支撑点。

其实你会发现一些陆战队的军服也有这样的卡扣,方便于作战时的跑动。现在很多东西都有防滑设计,比如说我们穿的运动鞋鞋底也是有防滑设计的。如果已经买了的背包没有防滑设计,我们可以自己制一个防滑带,比如我们可以带肩带上缝一小块与肩带颜色相同的布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