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身蓬蓬裙下摆蓬松 与短款修身上衣绝配

2017/8/1 20:22:13 作者:M6-xu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以说,几乎每个女生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蓬蓬裙就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女生们的公主心理。那么在众多的蓬蓬裙中,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裙子,而成为独特的公主。

姑娘们,正值这炎热的夏季,大家都费尽心思选择要穿什么裙子。这次小编就粗略的把蓬蓬裙分为长款与短款的,两款蓬蓬裙其实都各有特色,适合的人群也是不同的。所以wuli公主们,在选择美美哒蓬蓬裙的时候除了要考虑个人爱好还要结合自身特点哟,因为这样才能穿出美美的自己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来谈谈两款蓬蓬裙的搭配方案与适合人群吧。

首先,咱们来看看这短款的蓬蓬裙。短款的蓬蓬裙的特点是:下摆比较洒,又因为是短裙所以会露出姑娘们的一部分美腿,因此这类短短的蓬蓬裙比较适合腿长的妹子,是秀腿的好道具。个人建议白色或者粉色,因为蓬蓬裙本来就很公主风。白色是百搭色,在搭配上衣的时候也比较好选择。而粉色是少女色,更加突出公主风。

然后就是长款的蓬蓬裙了,这类裙子穿起来比较仙,个人认为会比较偏森女风。个子小巧的女生穿一条长款的蓬蓬裙,再搭一件高腰紧身的短袖会显高不少哟。而个高的女生穿长裙会更显气质

当然,小编认为,长款蓬蓬裙也可以搭配一件短袖的白色蕾丝短袖,会让你看起来更有女人味,或者喜欢文艺范小清新的姑娘也可以搭配一件长袖的白衬衣,个人觉得嫩绿色的长款蓬蓬裙比较适合这样穿,这样搭配会给人一种清淡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