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白衬衫破洞牛仔裤 耐看又帅气的搭配

2017/8/2 11:02:11 作者:M214-d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还在为自己不知如何搭配服装而烦恼吗?这个夏日,让你在女神面前脱颖而出的装扮,白衬衫+破洞牛仔裤。帅气搭配给你三个无法拒绝它的理由,快来围观呀!

牛仔加白衬衫,这个搭配很容易就让我们想到青葱校园时光。无论男生女生都很是喜欢这种色调,一个可以永葆年轻活力的装扮怎么能让你不心动呢?

破洞牛仔裤会比一般的牛仔裤更显不羁和个性!在日常生活中,它打扮起来很是方便省时,休闲中带着一丝清爽;同时工作时候也不用担心过于花哨,不选择破洞过多的牛仔酷则可。戴上浅色的领带,手拿深色公文包,既方便有舒服!

牛仔分松紧两种:紧一点的,我们可以选择把衬衫塞到裤子里边,这样子显腿长。如果选择放在外部也可以,这时应该选择衣长刚好过腰的衬衫,腰就不会看起来过长了。裤脚选择微折,加上一双常有的小白鞋,显得年轻俏皮;对于宽松的破洞牛仔,衬衣就放在外面。加上一双复古色系的靴子,沉稳气息爆棚!

衬衫的选择有很多种,一般我们会选择长袖的白衬。对于袖口较宽的衬衫,我们可以不把它卷起来,自然的放着。领口不一定要紧扣,可以在内部穿一条背心,留下两三颗纽扣,慵懒中很是吸睛,同时也可以起到防晒作用。袖口较紧的,可以向上折两三折,皮肤较白的男性可以在手中戴一些简单的深色手链,这样会比较休闲!

胸肌的男性,选择白衬衫肯定会给你的整体魅力大大加分!如果在微凉的秋季,你还是不舍得白衬的话,可以在外面披夹克或则是松绑一条柔质毛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