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适合什么人穿 腿型好才能hold住

2017/8/2 11:27:11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也就是小脚裤,因为紧身的裤管可以起到修身作用,所以整个腿型都可以显示出来。这样一来,既可以凸显腿部优点,也会暴露出腿部缺点。那什么人适合穿铅笔裤呢?

铅笔裤就是我们口中常说的小脚裤,因为从上到下的整个裤管都是比较纤细的,看起来就像是“铅笔”一样又直又细,所以被叫作铅笔裤。铅笔裤有着较好的修身作用,如果你的腿型很好看的话,穿起铅笔裤会更加突出你的身材优点。而且铅笔裤很好搭衣服,无论何种款式的衣服配上铅笔裤都不会觉得不搭调,所以每个女生都会想拥有一条铅笔裤。

不过,也正是因为紧身的原因,铅笔裤其实并不适合所有人。它能够突显腿比较好看的人的优点,相对的,也就更容易暴露出腿不太好看的人们的腿部缺陷。比如大腿小腿比例不好的人,穿铅笔裤会显得小腿更加短,十分不美观。另外还有腿上肉比较多的人,如果个子矮的话就会显得腿又短又粗,个子高则会让人觉得身材太过壮实。

腿型不好的人也是不适合穿铅笔裤的,比如X型腿、O型腿的人,铅笔裤会让腿看起来很弯,尤其是在背后看,就觉得更加不好看了。

所以,如果非要问什么样的人适合穿铅笔裤,那么答案应该就是:身材显瘦、腿型好、腿长的人是比较适合穿铅笔裤的。腿上没有太多多余的肥肉,铅笔裤则能更好的起到修身效果。如果腿比较直的话就更加分了,因为看上去真的就像铅笔一样纤细笔直。没有腿型问题的大长腿也不用担心,穿上铅笔裤会显得身材更加修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