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穿衣搭配之经验 学会了助你虏获女生芳心

2017/8/2 14:57:12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穿衣搭配
没有人愿意通过你邋遢的外表,去了解你的内在。一个良好的形象会让男生在和女生约会的时候加分,因为悉心打扮的你对女生是很尊重。小编将要简单的说一下男生穿衣搭配

首先是百搭款的白色t恤,简单又大方。可以搭配黑色或是灰色或是杏色裤子。如果是黑色t恤也是有很多选择的,可以选择黑色休闲西裤或者是深蓝色,黑色蓝色的牛仔裤。黑白灰三种的衣服相信很多男生都是有的,那么还是可以尝试一下其他颜色的,比如浅蓝色,搭配黑色裤子会特别时尚气质,但不要搭配浅蓝色和杏色裤子。还有藕粉色,杏色。

再来说一下简洁舒适的白衬衫,可以说是每个男生都拥有的。无论单穿还是搭配其他衣服,都会给人帅帅的感觉。其实白衬衫也是有很多搭配方法的。比如搭配经典牛仔裤,再加上一对靴子,型男的常见选择。如果是天气比较凉,随意一件外套,都能让你成为人群的焦点。还有白衬衫搭配西装裤,上班,重要场合这种穿法一定不会出错。

其实男生搭配很简单的只要注意几点问题就可以了。对于颜色的选择,请避开鲜艳的衣服,否则会暴露你肤色的缺点;不要穿全黑,要穿有点图案的黑色衣服,或者搭配亮色小白鞋或者是配饰

对于图案,纯色和大面积色块会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但不是说花花绿绿,混社会那种大面积色块。

对于裤子:长裤不宜过长,露出脚踝。短裤不宜过短,到达膝盖。而且要尽量避免紧身裤,显腿粗还会显腿短。直筒的休闲裤,牛仔裤都是很好的选择。颜色的话深色系为佳。

对于鞋子:一双小白鞋就足以走天下了。

总之呢,男生穿衣搭配要记住整洁简单为重点,那些某宝爆款建议不要盲目的追求,毕竟买家秀和卖家秀是不一样的。还有就是定时熨烫衣服,不要起着许多褶皱,会扣分的。能力范围内,买点好一点的,男生要的是质感不是数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