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防晒吗 这其中的讲究你不得不知

2017/8/2 22:42:14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相信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是比较熟悉的,由于它的多种特点,从而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随着夏季的来临,那么很多人就会问雪纺衫防晒吗?下面我们来一起解答吧。

如今的夏季太阳是非常的大,面对这一现象很多女性都采取了很多的防晒措施。对于雪纺衫是否能够防晒大家产生了疑问,那么在此小编告诉大家基本上任何衣服都是可以防晒的,只是防晒级别的不同而已,因此雪纺衫也是可以防晒的。但是它的防晒能力不是很好,因此大家在选择防晒衣服是还是选择防晒级别比较高的防晒服,这样可以有效的抵抗紫外线。

雪纺衫一直以来都是居高不下的潮流单品,不仅仅是因为它的面料舒适。对于雪纺衫的穿法是有很多种,它可以说是一件比较百搭的单品。其中在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搭配就是雪纺上衣搭配热裤或者鱼尾裙,前者搭配比较随性同时看起来也相对的清爽,那么后者的搭配就相对比较正式,知性,比较适合上班族及职场人士,从而给人一种落落大方的视觉。

除此之外,雪纺衫还可以搭配短裙来穿,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一种搭配比较适合个子比较高或者相对较瘦的的女生穿。这是因为,雪纺衫是比较宽松的一件单品,它显现不出你的腰身,再加上短裙如果身材不过关的话是很难驾驭这身搭配。但是雪纺衫搭配长裤是不挑人的,但是裤子要是那种比较贴身的,宽松的上衣搭配紧身的长裤,可以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好。

这里的搭配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建议,具体怎么穿还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要知道所有的穿衣方法并非一成不变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