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适合什么腿型 穿对就是大长腿

2017/8/4 9:27: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近两年流行的裤子喇叭裤实至名归。各大明星潮人们,用喇叭裤搭配出了许多时髦的造型。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穿的好看。原因有很多,不过腿型是至关重要的一个。

每个人的腿型都是天生的,有又长又直又细的完美腿型,也有不那么完美的。很多人的腿都有点弯,尤其是小腿肚不好看,肉多且向外翻。后天的锻炼和矫正固然有用,但是过程苦,时间长也是事实。其实一条喇叭裤便能简单粗暴的掩盖腿型的缺点。它不像铅笔裤那样修身,突出缺点。反而能够让宽大的下摆遮住小腿肚,让你的腿看起来直直的。

作为减肥道路上的“三座大山”之一,大腿肉有多难减下来,相信每个在减肥中的人都清楚。许多大腿胖的人,长年累月都穿裙子遮肉,不敢穿裤装。大腿肉多虽然不美观,但是聪明点,把肉藏起来不就解决问题了吗?不要和自己较劲,去穿紧身的牛仔裤。宽大的喇叭裤是摆在你面前又时髦又“聪明”的选择。轻轻松松帮你把肉全部藏起来,走路都带风。

前几年,越瘦越美丽是很流行的审美,不过近几年来,瘦的健康才更受欢迎。单纯的瘦骨嶙峋只在T台上受欢迎,现在人们更倾向于匀称,健康的身材。所以,竹竿腿真的已经不流行,也不美。竹竿腿穿裙装还好,但是穿裤装,尤其是穿紧身的款式,就会撑不起来,感觉裤管里面没有腿一般。

其实,胖和瘦作为两种极端,解决方法都一样-穿喇叭裤,突出优点,隐藏缺点。选择稍微紧身且比较硬挺的款式,保持纤细的同时,增添些许硬朗的气质。从视觉上看起来更直也更匀称。瘦的恰到好处,才是真的好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