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系列大全 不同包臀裙怎么搭

2017/8/4 13:47:13 作者:M21-l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由于其能展现女性线条,大方知性的属性而逐渐为人熟知,随着包臀裙的发展,出现了越来越多不同的款式。不同的材质,不同的花纹,适用于不同身材气质的女性。

牛仔包臀裙:牛仔包臀裙青春休闲,是少女们的不二选择。搭配衬衫可以应用于工作场合,鞋子可以搭配单鞋或者靴子,冬天的时候在外面套毛衣可以显得温暖可爱。

皮质包臀裙:皮质包臀裙比较成熟性感,想要选尝试的少女们上衣可以搭配柔软的毛衣,以柔和皮裙带来的硬朗成熟。

针织包臀裙:针织包臀裙柔软贴身,尽显线条,款式多样,有条纹,拼色可选。上衣可以配黑色打底的基础针织衫,温暖又不缺乏时尚感。

印花包臀裙:印花包臀裙比较花哨前卫,上衣挑选纯色为佳,避免挑选过于花哨的上衣,这样会让人眼花缭乱,同时也容易给人低级感。

格子包臀裙:格子包臀裙给人女人味的同时也有满满的青春感。格子是不过时的图案,兼具百搭的功能,上身配夹克外套,下身黑色裤袜配球鞋就能给人青春的气息。可以作为新手穿搭的选择哦!

以上是从包臀裙的花式和材质来进行分类讨论的,很多女性觉得自己身材不好就对包臀裙望而却步,以为包臀裙只是骨感美女的选择,其实搭配得当的话,高矮胖瘦皆可以通过包臀裙来展现自己的美。

主要还是得根据每个人身材的不同,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气质,职业的不同来进行选择,包臀裙就是为了展现女性的线条美而存在的,挑选包臀裙之前记得擦亮眼睛,看好下手,相信每个人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款包臀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