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的特点有哪些 什么人才适合穿这款裙子

2017/8/4 16:0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的特点蓝色A字裙
今年夏季就应该穿A字裙,A字裙在很多电视剧或者是女星的街拍当中出现频率非常高,而且A字裙款式也非常多。接下来就介绍一下a字裙的特点,以及什么人才适合穿A字裙。

a字裙的特点很大一个方面就是可以遮肉,而且适合一些胯部比较宽,特别是梨形身材的女生。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拉长腿部比例,A字裙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非常合适。这款裙子一般来说都是呈现出A字的形状,所以说是廓形的状态,这样穿就会有一种拉长腿部的效果,并且遮住比较粗的大腿,会有一种显瘦的效果。

A字裙看上去都是高腰的设计,对于梨形身材的女生来说,穿在身上会显出纤细的腰身,并且把比较粗的胯部遮住,这是很好的一个方面。

以上介绍的这些都是A字裙的很多特点,接下来就介绍一下这款裙子的搭配。图片上显示的这款裙子是今年比较受欢迎的A字裙,牛仔面料的设计比较常见,而且前面一排扣子也是比较新颖的设计,穿上去显高又显瘦,不管是夏季还是春秋季节,这款裙子都是一个很好的搭配。

前面介绍的a字中长裙很受欢迎,图片上显示的A字短裙也非常好看,而且适合夏季。这样的裙子穿上去会更显瘦,而且显得很高挑。图片上显示的两款裙子,一款红色A字裙搭配紧身上衣和蓝色外套,这样的搭配非常有活力,而且脚上的鞋子也很新颖、很好看。

另一款牛仔短裙搭配白色衬衫,这样的搭配可以说是一种标准的穿搭,显得整个人都非常优雅淑女。和第一款搭配相比会更加有女性魅力,而第一款就是比较有活力的搭配,这两款穿搭都会非常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