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微胖女孩穿衣搭配 一秒变成气质瘦女生

2017/8/5 21:22:14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搭配,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衣服对于人类来说不仅是遮羞的必备品还是凸显自己独特风格的时尚单品。微胖女生虽然看上去并不是很苗条,但是搭配好了还是一个女神。

微胖的女孩子比较忌讳的事情就是穿得过少,让自己微胖的身材原形毕露。所以,在选择衣服搭配的时候,一定不要随意听信服装店老板的话,随意选择穿一条热裤以及一字领上衣,这些衣服虽然很性感,但是在暴露的同时也会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地肥胖。相信这种难看的视觉效果并不是人们所想的吧。所以,微胖的女生尽量选择那些长袖一的上衣以及长裤

当然,不能穿一字领的上衣和热裤,微胖女生也有适合自己独特搭配方法。阔腿裤是一款不会被时尚界淘汰的时尚单品之一,这是因为阔腿裤拥有着宽松的气质,不仅可以遮挡一些难看的赘肉还可以让整个人看上去特别的高。阔腿裤有很多种材质,有牛仔材质的也有轻纱材质的。但不管是什么材质的,只要是比较宽松的阔腿裤都适合微胖女生穿。

微胖女生在选择上衣时尽量不要选择那些无袖的上衣以及很窄的上衣,因为这些衣服会让我们显得更加的胖。相反的,微胖的女生可以选择那些比较宽松的上衣。轻纱上衣给人一种比较仙气的感觉,而且还可以很好地遮挡难看的赘肉。

微胖的女生还可以穿一些比较宽松的连衣裙,尽量选择比较宽松的连衣裙还有那些比较简单,没有太多修饰的连衣裙。比较简朴的连衣裙可以让人看上去更加地清爽,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遮挡一部分肉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