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类型知多少 正确穿搭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8/5 21:22:15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类型高筒靴搭配攻略
高筒靴是每个时尚女生都必备的一件单品,正确穿搭长筒靴会让的腿显得更加的长。长筒靴有着不同的类型款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关于长筒靴的穿搭技巧。

大家都知道长筒靴大都以黑色为主,当然其他的颜色也是有的,但是都没有黑色的那么百搭,除此之外黑色的长筒靴能够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那么长筒靴它的鞋跟是不一样的,按照高度来分,有高跟的、低跟的、中跟的、还有平底的。如果按照鞋跟的细度来分的话,有粗细根之分。每一种款式的选择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那么今天我们来细分下粗细根之别。

首先细跟的长筒靴,穿起来是比较好看的,可以很好的展现出你的气质。但是也有它的缺点,因为细跟的长筒靴基本上鞋跟都是比较高,大概都在7厘米以上。如果一天都在穿这双鞋,对我们的脚伤害是非常大的。因为鞋跟比较细的话,你全身的重量都集中在一点,所以就会有很多女生穿着高跟鞋逛街会感觉特别累。穿细跟的长筒靴女生要细,否则就比较不搭。

粗跟的长筒靴是比较受欢迎的,相对于外形来说和其它的款式差不多,就是鞋跟是粗跟的。这款长筒靴穿起来脚是比较舒服的,在这里建议大家买长筒靴的时候要买双鞋底比较柔软的,这样穿起来不仅可以很舒服,而且还比较耐穿。对于鞋跟的高度,我建议大家穿5厘米左右的就可以了,这个高度正好。长筒靴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但是夏天穿的话是比较不舒服。

对于穿长筒靴的季节在冬天、春天、秋天、比较适合,春天和秋天可以搭配风衣来穿,是非常显气质的哦。对于冬天,我们既可以搭配短款羽绒服,也可以搭配呢子大衣,一定会让你美出一个新高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