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小七街拍大收集 长大如嫣让人惊叹

2017/8/5 21:27: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小七街拍学习贝小七街拍
贝小七是网友们对贝克汉姆的小女儿的爱称,小七从小到大都是自带光环,不仅有着帅气的爸爸和漂亮的妈妈的宠爱,更有三个英俊的哥哥们的宠爱,万千宠爱集于一身。

贝小七从小到大都是备受瞩目的,不仅因为她有着非常出名的爸妈,还有英俊帅气的哥哥,更重要的是她的外貌和身价都是很多小朋友比不了的。万千宠爱集于一身的她,从小就是被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们抱着长大的,现在的小七已经出落的相当的漂亮,褪去婴儿时期的稚气,五官越发的显示出来,让不少网友“沉迷”小七的美貌之中。

除了小七的外貌和身价之外,还有就是小七的穿衣搭配。得益于是国际模特的母亲维多利亚,小七从小开始的衣品搭配就是出自维多利亚之手,可爱的洋娃娃也是需要精心的打扮的。看着自家的宝宝们的宝妈们,赶紧跟着维多利亚学习一下怎么样给小朋友搭配衣服吧!

小朋友肯定少不了的是可爱的元素,一身吊带的草莓图案的连衣裙,衬托出俏皮可爱的感觉。或者是吊带的背心,加上一条花裙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除此之外,需要一头比较好看并且柔顺的长发,一身粉紫色的连衣裙,可爱又不失大方得体,衬托出孩子应有的稚气。或者是一件可爱的小外套,搭配上一条打底的粉嫩的连衣裙,一双可爱的粉色小鞋子,显得整个孩子都是娇小俏皮的。

可以从小七的穿搭中看出,搭配得都很简单,只是衣服的牌子决定了价格,所以小七穿着的是天价的衣物。作为宝妈们,自己的宝宝虽然没有天价的衣物可以穿,但是相同的元素搭配,或者是稍微的收拾一下孩子的穿搭,同样是不可取代的小公主和小王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