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发霉怎么处理 这个方法很多人不知道

2017/8/5 21:42:11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发霉皮衣长霉菌
皮衣经典时尚单品之一,它的帅气潇洒的风格深受人们喜爱。皮衣的材质是皮革,在潮湿的环境下非常容易发霉。但只要保养方法得当,就可以避免衣服发霉长细菌。

皮衣的风格中性帅气,男士女士都喜欢。一件皮衣配上一条修身牛仔裤再套一双马丁靴,这是比较经典搭配了,女士穿上会增添一丝帅气,男士穿上则是锦上添花。除了上述搭配之外,皮衣还可以搭配多种风格。搭配衬衫高跟鞋也没有违和感,或者是搭配小碎花连衣裙甜美感一点也不减,反而还增添了时髦感。这样时尚百搭单品人人值得拥有。

皮衣是用人造革或动物革制作而成,此类材质和普通的棉麻相比护理起来更麻烦一些。因为皮革容易发霉,但是不能直接用水清洗。那么当我们的皮衣发霉之后,应该怎么处理呢?正确的处理方式是先将衣服干燥,然后用一块布朝着衣服的背面拍打,将衣服表面的霉菌震落下来。接着再用湿布将皮衣擦干净,尤其是有孔和缝隙的部位,接着涂上专用的保护油。

除了皮衣之外,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其他皮革类制品,也要注意保养方法。首先要保证环境是干燥的,千万不要将东西放在阴暗潮湿或温度过高的地方,建议将东西放在干净通风干燥处即可。其次是,不穿的衣服或者鞋子在收纳起来之前,一定要擦干净表面,不要留下灰尘或者细菌之类的,接着在表面涂上一层保护油。以后我们再使用时就不会发霉了。

另外收纳时也要注意。皮衣不能折叠,也不能任衣物挤压。不穿的皮衣要悬挂起来,放置在衣柜里,避免阳光直射。真皮的物品价格都比较昂贵,大家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