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可以面试穿吗   教你正确的场合搭配技巧

2017/8/6 9:02:14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作为和小白鞋,复古跑鞋一样的经典时尚单品,一直被众多潮流人士所喜爱。那么到底怎样穿才能搭出不同的风格和品味呢?那你就不得不来看看这几种方法了。

乐福鞋由于款式和材质的选择相当讲究,因此不仅穿上优雅舒适,而且相当的耐穿。想必每个男生的鞋柜里都少不了一双这样的鞋子

穿上既能有优雅时尚的感觉,而且很好搭配,更能体现出气质。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搭配乐福鞋,转换不同场景。

1、乐福鞋配西装——优雅绅士风。

乐福鞋的造型本来就界于休闲和正式的风格之间。所以乐福鞋配上西装是妥妥的绅士风。而且为了突出时尚和个性,将裤脚稍微往上卷,露出一点点脚踝,瞬间视觉上就给人一种大长腿的既视感。

但是由于乐福鞋配上西装过于个性化。如果需要面试的话,还是选择保守的皮鞋更妥当。当然,若是你比较有个性,也可以尝试。

2、乐福鞋配九分裤——显高显瘦潮男风

乐福鞋的标配其实一开始就是九分裤。

无论是什么颜色和材质的裤子,配上乐福鞋,瞬间就能够让人感觉得到你的大长腿。同时九分裤露出的脚踝也让你有点坏坏的感觉。时尚潮男风就是要这样搭。

3、乐福鞋配短裤——休闲风

这一身搭配是度假必备。慵懒的短裤配上舒适的乐福鞋,无论是走在沙滩上还是在街边,都能体现出一副悠闲的样子。

到膝盖上方的短裤可以将小腿展示出来,显得小腿更加修长,还体现了一分男人的硬朗。而这一款时髦的装扮也给假期和休闲时光增添了一份舒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