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搭配引潮流  扮靓出游不用愁

2017/8/6 9:07:11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搭配
双肩包是人们生活中的日常用品,学生可作为书包,出游可作为旅游背包。双肩包不仅实用,而且对女生减龄扮靓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下面来介绍如何使双肩包扮靓吧!

棕色与米白色纯色拼接双肩背包,简约时尚。皮革面料,透出光泽质感,对称金属排扣复古风格明显。拉链多层设计,立体感强整体饱满,便于存取物品。这款双肩包显出女生文艺复古气息。粉的碎花双肩包满是文静气息,浅色衬托出粉嫩可爱。碎花金属排扣相结合,中部白色蕾丝拼接,设计对称方便。森林系和复古系女孩应选的双肩包啊!

出门运动旅游双肩包不能少啊!放松休息时悠闲舒适,运动系大容量双肩包该派上用场了。纯色拼接,绿色棕色吸引眼球,不易褪色,耐磨好洗又容易干。青春活力派彰显元气又减龄扮靓要尝试的哦。欧美范儿的字母填充很炫酷的,双肩保内空间大,立体感强。双肩包黑白搭配使背包人既有神秘,又有探险的感觉。运动系双肩包会让你显得青春活力,减龄有效。

出门爬山冒险,那登山双肩背包可要好好挑选了。登山背包起初要满足的是容量够大,口袋要多。防水防摩擦,物品有分类存放的空间。军绿色双肩登山包,多层设计,容量大。背带内部附有海绵,能够减轻肩部疼痛。拉链边缘有背带扣座双层保护防止物品滑出。

这款黑色双肩包帅气时尚,与杨洋背包同款。折叠系扣省去拉链,简约大气。百搭各种款式衣服,都显出帅气活力满满,想要双肩包背出青春活力,是正确的选择哦!双肩背包很时尚,快根据自己气质寻出适合的双肩包吧。双肩包青春搭配让你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双肩包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