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和t恤的区别 穿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2017/8/6 12:02:20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一直是服装界的宠儿,尤其是在春秋季。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选择好一款或者几款适合自己的针织衫都很重要。学会如何搭配针织衫,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男生针织衫颜色和款式相对于女生来说较少,因为男生还是穿得简单大气一点会比较好。男生针织衫较为常见的就是上图这一款开衫的偏深色系的针织衫,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纯色衬衫,下身搭配浅色长裤,看起来既简单又绅士。还有一种是较为宽松的卫衣款的针织衫,这种就适合年龄较小的男生,穿着会有一种可爱与温柔的感觉,走暖男路线的男生可以尝试。

女生的针织衫款式与颜色相对于男生的来说就比较多样了。重点说说款式,如上图所示就有两种较为常见的款式,左边是不开衫的,这种款式比较简单,下身也建议搭配简单裤装或者裙装,下身颜色能与上身形成对比就可以。右边这款是宽松的开衫式,这款相对于左边的就更甜美了,左边的较为显气质。所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款式。

而上图所示这两款就较为简单并且也比较好搭配了。左边更加适合春天穿搭,因为它这款不仅款式简单,而且色调也简单。颜色偏浅色也就是偏小清新,很有春天的气息,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衬衫或者t裇衫就很感觉。右边适合秋天穿搭,下身可以搭配浅色紧身裤或者小短裙

针织衫和t裇差别还是很大的。首先从风格上说,针织衫更加凸显气质,也更有一种韵味,而t裇就更加普通一点了。其次,针织衫的材质穿在身上会有一种温柔感,而t裇就更加有简单大方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