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短靴 两种元素的混搭美

2017/8/6 13:22:11 作者:M8-hup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短靴西装与短靴
西装,是人们眼中正式场合穿的衣服。它使人看起来更端庄典雅,但是略显严肃。短靴,一直是潮流的方向标,是一件良好的搭配单品,体现了人们的放纵不羁。

西装短靴,这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元素的衣物。也很难在大众的审美观中使得两样东西结合起来。一个是端庄典雅,一个是放纵不羁。但是人类就是有着无穷的想象力。近来,西装搭配短靴的风格在众多时装秀上出现,这标志了什么呢?一个新兴的时尚潮流就将要引领我们社会了。其实说两者是冲突的,也不是必然。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很酷。

首先,对于男性而言,西装搭配短靴真的很炫酷的。当然,对于两者单品的选择是必然重要的。首先,对于西装的选择。不能选择宽松的,必须要十分修身和凸显线条。因为短靴是一个提升腿部线条的神器。不然会显得很臃肿与不协调。另外,短靴颜色应该与西装的颜色相配,这样方便二者的融合。短靴的形状可以适当简单点。毕竟西装才是主要。

对于女性来讲,这种搭配也可以很美很性感。西装对于女性可能只是正式装,很少会在生活中出现。但是配上一双俏皮可爱的短靴,一切都变了。我们可以搭配牛仔热裤或者紧身裤。也可以选择更多款式的西装。这样穿会有更多风格。

西装配短靴,时尚新标配。很多明星已经接受并喜欢上了这样的风格。如不老男神胡歌,新进型男王大陆,还有干练的女神刘涛都尝试过这样的风格。而且他们还不止一次在公众场合这样露面。总所周知,明星是时尚的先驱。所以,我们也勇敢尝试这种风格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西装搭配短靴西装与短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