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女款搭配推荐 教你变身时尚弄潮儿

2017/8/6 16:27:1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女乐福鞋女搭配
乐福鞋对于那些选择困难症的人们来说再合适不过,纠结出门穿哪双鞋,穿乐福鞋一定不会错。但是乐福鞋的搭配我们却要仔细研究一下,挑选合适的衣服搭配才能穿出气质

乐福鞋又叫做懒人鞋,刚开始这款鞋流行的时候,大家总是喜欢将它和一些十分休闲的衣服搭配。比如出门纠结穿哪件衣服哪双鞋的时候,就穿上乐福鞋再随便穿一件大衬衫裙或者运动风连衣裙。但是乐福鞋也有很多种的搭配方式,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乐福鞋的搭配方法,为你开拓一下这类鞋搭配的思路。

一、白色流苏连衣裙,搭配黑白乐福鞋。

这款连衣裙的款式很独特,但是它又不是那种非常正式的款。它的版型比较休闲,中间没有束腰。裙子上面的花纹设计还有流苏设计十分淑女,和乐福鞋搭配看起来十分合适。

二、黑色小背心,搭配红色短裤和乐福鞋。

这身搭配也是夏天的标准搭配,小背心加上牛仔短裤这两件不仅显瘦,还十分显高,让你的腿分分钟变长。乐福鞋作为一款休闲百搭鞋子,和这身搭配起来十分完美。

三、灰绿色长款运动背心连衣裙,搭配乐福鞋。

这款连衣裙,其实是由男生打球时穿的服装发展而来的。但是它照顾到了女性身材,穿上一点不宽松肥大。乐福鞋和这件连衣裙搭配展现出了完美的休闲运动风,鞋子给裙子起到了很好的陪衬作用。

四、波点上衣搭配浅灰色雪纺长裙,以及白色乐福鞋。

乐福鞋不仅能和运动风的连衣裙搭配,和淑女风的长裙搭配也一点都不逊色。这身衣服的风格是淑女风,看起来温柔甜美。这里的乐福鞋选择的是白色的,更加符合衣服的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乐福鞋女乐福鞋女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