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阔腿裤配什么上衣 穿搭技巧让您赚足回头率

2017/8/6 16:32:2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配什么上衣
近些年比较流行阔腿裤,阔脱裤有很多种,比如牛仔阔腿裤,雪纺阔腿裤,休闲阔腿裤,多种阔腿裤应该搭配什么上衣呢?下面我们带您了解一下阔腿裤如何穿搭。

阔腿裤一般是稍微短一些的裤子,比如五分、七分、九分裤较为多,阔腿裤的形状是大腿围小于小腿围。它整体非常宽松,穿起来舒适休闲。在阔腿裤的流行时期,各类品牌都不放过推出自己的阔腿裤系列,以寻求获得大众的青睐。对于阔腿裤矮个子的女孩子穿上不一定好看,因为它的版型特别修饰腿腿型,个子高的女孩子却能穿出气质洋气的效果。

一、阔腿裤休闲版型搭配白色T恤或是雪纺衫:休闲版型的阔腿裤一般面料是布料或是牛仔的料子,这种料子穿起来非常舒适,亲肤。牛仔的料子一般是蓝色的,给人一种年轻有活力的感觉,可以搭配一件白色T恤干净利索。普通休闲的阔腿裤黑色居多,有的也会有一些条纹或是图案的,这类普通的阔腿裤可以搭配一件雪纺衫,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视觉感。

二、阔腿裤气质版型搭配衬衣:雪纺的料子高档顺滑是女性非常喜爱的,雪纺阔腿裤穿起来随意有气质,不拘于一格。这种类型的阔腿裤可以搭配一件衬衣,重要场合搭配白色衬衣能打造职场女性风格,在平时也可以穿一件有图案类似印花或是刺绣的衬衣,也是十分好看的搭配风格。

以上介绍了阔腿裤搭配什么样的上衣,都是比较经典的穿搭,阔腿裤近些年的流行程度对于女性来说可以是必备服饰。对于高个子的女性来说,阔腿裤可以穿出时尚大气的女神范,在搭配上合适的上衣,相信一定能赚足回头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