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教你轻松变身时尚弄潮儿

2017/8/6 16:3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出门逛街也选择穿运动裤。运动裤穿上宽松舒适,很省时省力。但是运动裤的搭配却是一个问题,到底该怎么搭配才能将运动裤穿出自己的气质呢?

在很久以前,运动裤是只在运动的时候穿的。但是现在随着时尚潮流发展得越来越快,很多时尚达人出门逛街也纷纷穿上了运动裤。它的场合束缚性变小,因此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它的搭配问题。其实它是非常百搭的。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运动裤搭配方法,为你提供一些指引和参考。

一、白色宽松无袖上衣,搭配红色运动裤。

这种宽松并且是无袖的上衣是很常见的,但是因为它款式的特殊性,搭配的局限性也大。拿这样的上衣搭配裙子一定不行,拿它搭配运动裤却起到了出乎意料好看的效果。显得非常简约和大方,气质满满。

二、灰绿色露单肩上衣,搭配黑色运动裤。

这款上衣的设计非常独特和个性,街上很少见。但是它的整体风格是休闲和运动的,所以和运动裤搭配也显得很协调。追求个性的女生们可以选择这一款。

三、橘红色一字领上衣,搭配橘红色运动裤。

这身搭配的特点就是上下装颜色一致,上衣走的是性感路线。一字领能露出美美的锁骨,露脐的设计还可以露出一点腰,很显身材。它和同颜色的运动裤搭配产生了一种不一样的气质,让人看起来非常随性和大方。

四、黑色紧身上衣,搭配灰色紧身运动裤。

这身搭配全身都不属于宽松款的,都一样稍微有一点紧身。这种设计的特点就是显身材,并且十分有利于运动。但是这一身不仅运动时能穿,出门也可以穿,可以展现出你的淑女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