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风睡衣这样穿 让你成为街拍主角

2017/8/7 16:17:14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是中国的传统女性服饰,是比较代表性的中式服装。旗袍起源于清朝,民国时期是女性日常的穿着服饰。亚洲女性因为温婉内敛的气质,穿着旗袍更能体现出独特的魅力和气质。

很多人对于旗袍的印象都停留在影视作品中。确实一部分影视作品很好的将旗袍的美和韵味展现了出来。比较经典的就是香港电影《花样年华》,张曼玉在其中穿了近30套旗袍。通过电影中的形象,你能感受到东方女性在旗袍的包裹下,将玲珑有致的身材和温婉内敛的气质很好的展现了出来。所以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足够的自信的话,不妨可以尝试穿着旗袍。

现在的旗袍通过改良,多是比较合体的款式。对身材的要求很好。那些有小肚子和赘肉的美女们一定要慎重选择。不然很有可能将自己的缺点放大,不能体现出旗袍的美感。近期比较流行的旗袍风睡衣,就是一种对身材极具挑战性的服饰。这种睡衣在面料的选择上都是以舒适为主要的原则,通常都是些透气性比较好的棉麻面料。在室内或者室外穿着都是可以的。

穿着旗袍不仅对身材的要求会比较高,发型妆容方面也要特别的注意。如果你穿着旗袍画上一个很浓的欧美状,那就会显得不伦不类,影响整体的美感。发型上多是选择盘发,当然一些简单端庄的发型也是可以进行尝试的。一些太过张扬个性的发型却是不适合的,搭配旗袍多少有些不符。会影响整体的和谐和美感,不能将东方女性的美诠释出来。

我们在搭配旗袍的时候,原则就是端庄大方。如果旗袍的颜色比较艳丽的话,在妆容和发型上就要做到简单,配合旗袍的整体风格。那么大家就开始行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