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保养方法简介 恢复本来面目需三招

2017/8/7 19: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保养方法银饰品翻新
对于银制品,因为其本身的化学稳定性比较弱,常常会因为空气中的氧气而变黑或者变黄。因此,建议大家可以经常佩戴利用体汗保养或者用牙膏、拭银乳等物质进行清理。

饰品,作为一种晶莹朴素的饰物,从古至今就一直受到大众女性们的欢迎。它除了具有装饰功能之外,还有杀菌防腐的功效。

因此很多人在刚打耳洞时,都会选择一双小巧可爱的耳坠来佩戴。但是因为银的化学稳定性相比铂金和黄金都弱,很容易在空气中受到水分和氧气的氧化而变黑或者变成黄色,失去了原来的惊艳光泽。所以,一般在佩戴一段时间时候们就要对银饰品进行保养清洗,以恢复本来面目。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清洗呢?

方法一:可以挤黄豆大小的牙膏涂抹在银饰上面洒点水湿润一下,然后用软棉布轻轻揉搓掉牙膏和泡沫,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但是有的人会用到牙刷,开清洗,建议不要用微妙。因此银制品质地较软,很容易在上面留下刮痕。

方法二:比较简便的方式就是天天佩戴。利用身体分泌的油脂滋润银饰品,让它能保持持久的光泽。不过也有人的汗液能使其变黑,这个妙招就不管用了。

建议在平时没有使用时,一定保存在密封没有空气的盒子里,尽量减少和空气接触。

方法三:如果银制品出现发黄的现象时,就要用精细的珠宝小刷子仔细清洗它的条条缝缝,然后用拭银乳滴在干净的白纸上面,将其表面上的氧化堆积物擦掉,再用专用擦银布复原其原来的银光。

如果没有擦银布的话,用柔软的眼镜布或者液晶屏幕抹布也可以。而且平时已经戴了银饰品就不要再戴其他了,免得和其他金属物质发生碰撞破损。去海边游泳一定要记得摘下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银饰品保养方法银饰品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