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改造短裤 引领夏日新时尚

2017/8/7 22:12:11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可以秀出女性玲珑曲线,让穿上它的人性感热辣,但它容易走光,让人行为拘谨。相比而言短裤就好得多,今夏教你包臀裙改造短裤,让你不失时尚又能避免尴尬。

包臀裙一直深受广大女性朋友们的喜爱,几乎是一年四季都能看见它。包臀裙不仅可以秀出女性玲珑的身体曲线,让穿上它的人带几分性感热辣,而且它修身紧致的形态也让人瞬间精神了不少,让在工作场合穿包臀裙的人显得端庄正式。

包臀裙如此好却也有弊端,比如穿着包臀裙只能迈开小步子走路,不能骑自行车,坐着的时候只能双腿并拢,随时防走光,让你的行动变得拘谨,无法舒适自在。相比起来短裤就自在得多,在保留了包臀裙的性感,知性,凉爽以外,还能让你在这个夏季避免尴尬,自由随心。

如何将包臀裙改造成短裤,简单几步来教你。

首先准备一条稍大一点的包臀裙,皮尺,剪刀,针线,记号粉笔。当然改造衣服也算是手艺活,在准备这么做之前你得确保你有缝纫的基本功。包臀裙改造成短裤能否好看,可是取决于你的手工技术的。

先将包臀裙平整铺开,用记号粉笔沿着裙子的正中间画上一条直线,将裙二等分。再用皮尺测量一下自己的档高,根据自己的对高腰低腰的偏爱,将测量的数据标记到包臀裙上。再测量一下自己的腿围,将数据记录下来。

将包臀裙按照自己喜欢的长度进行剪短,注意再短也一定要到臀部以下,并用剪下的碎布剪出一个裆部形状备用。再用剪刀沿着记号粉笔从裙摆处往上剪,一直剪到刚刚留的档高记号处。

为了将缝合的口子留在裤子背面,更利于正面的美观,这里要将裙子翻面,用针线将备用的裆部作为连接缝合到开叉口,并将剪开的裤腿缝合起来。你也可以将裤腿往上翻卷一层,更加时尚有个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