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配衣服攻略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8/7 22:17:30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很多女生眼里,高筒靴是一款非常有女人味,也非常性感的靴子。但是穿高筒靴一定要注意搭配。搭配得好的话,高筒靴可以让你穿出很棒的效果,穿出你想要的气质

高筒靴一直是是非常流行的一款靴子,穿上它不用露脚踝也可以很时尚。高筒靴也是很多时尚潮人的心头之爱。但是,关于这款靴子的搭配却是一个问题,一般很少有女生能将它搭配得很出色。本文将为你介绍几种高筒靴的搭配方法,为你的搭配选择提供一些指导和建议。

一、印花白色衬衫,搭配黑色短裙和黑色高筒靴。

这身搭配的整体风格很OL很职场,它同时兼顾了实用和美观的两种特点。一般来说,如果这身搭配穿普通的鞋子的话,感觉就十分休闲。而高筒靴为它增加了职场气息,让女性变得更加具有知性美。

二、无袖黑色连衣裙,搭配黑色高筒靴。

这一身也属于比较流行的穿法,高筒靴为全身搭配增加了不少的气质。由于高筒靴比较高,所以露腿只露出来了上半截,穿上显得十分性感

三、黑色斗篷,搭配灰色短裤,以及黑色高筒靴。

在这一身的搭配里面,有一个很经典的搭配,就是斗篷外套搭配高筒靴。这样穿可以算得上是一个服装搭配小模式,喜欢这种风格的女生一定要尝试一下,亲自试验一下它们的搭配,肯定会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四、深灰色连衣裙,搭配黑色小外套,以及黑色高跟高筒靴。

这身也是很能展现女性知性气质的搭配,连衣裙的腰线很高,可以显腿长。高筒靴的高跟让女性更加性感。这身不仅很适合职场,也很适合日常穿。走在街上一定可以让你美过其他人,赚足回头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