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的油脂光泽是什么样的 诱人光彩备受青睐

2017/8/8 12:32: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祖母绿这样高级的名贵宝石。因为其晶莹剔透的质感和迷人的浓艳油脂光泽,一直以来都受到各界人士的喜爱与追捧。但是在平时佩戴时,一定要注意细节上的保养。

祖母绿,可以是说宝石鉴赏界公认的四大名贵宝石之一,除了红、绿、蓝宝石和钻石之外,它可谓是绿宝石中的高级品种。具有五月诞生石称号的它,象征着善良、真诚、仁慈、永恒不变、幸福甜蜜等等意蕴。

一直戴着它可以保护我们一生健康平稳。独特耀眼的绿色光芒和纪念意义一直以来都受到了西方人的青睐和喜爱,特别是皇室家族,在重要场合都会佩戴出来。

祖母绿的颜色可以说是非常的迷人,就行初春里刚长出来的嫩芽一般晶莹剔透。作为尊贵宝石几倍的绿柱原石,其绿色调达到了非常饱和的状态,那样浓郁的色彩感觉都要一出来了,这就是所谓的油脂光泽。

无论在自然光线还是灯光的照射下,祖母绿所显现出来的光泽都是那么的柔和,而又艳丽,连光谱上都无法找到它的颜色,独特的美丽也是这种玉石吸引大家喜欢的地方。

平时在佩戴祖母绿首饰时一定要多加注意,防止其受到外界的损坏如果是家庭妇女建议不要将它长期留在烟熏火燎的地方,因为大量的油烟会对其表面造成严重的侵蚀作用,导致诱人绿色光色的流逝和暗淡。因此在厨房做饭的时候,应将其取下来保存好。此外,不要将祖母绿放在高温的环境。

因为在温度高的地方,宝石内部的晶体瑕疵就会显现出来。还会使得里面的物质受损破裂,产生难以磨灭的裂痕。因此在沐浴时,也记得要将其取下。一旦出现状况,要请专业的人士进行修复补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