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如何改小  搭配周到会美爆

2017/8/8 13:02:24 作者:U-li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一种紧身长度刚刚遮过臀部的淑女裙,作为这两年火热的裙子之一包臀裙,不仅能满足职场的知性优雅装扮,还能满足你约会的甜美可爱装扮,展现属于你的着装。

包臀裙是近几年来很热销的单件服装,由于它能很好的展现女性的不同面,更加好的让人眼前一亮并且是展露身材的点睛之笔。包臀裙通常是展现出一种干练的味道,职场的女性通常会选择它来作为工作服装来搭配。由于包臀裙的款式很多样,颜色上面也是很花俏,很多妹子在约会的时候穿上一条鲜艳的包臀裙,露出了可爱的一面。包臀裙可以展示很多的不同面。

在很多时候,购买包臀裙也是有很多烦恼的。比如是包臀裙对于自身来说是有点长了。还比如是自身太瘦,包臀裙太宽。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对于购买的你来说,这可能是折磨吧。但是没关系我们可以自己去修改裙子。长度长了的包臀裙,我们首先要量好自己要的长度,再按照长度把多余部分减去,然后缝上就可以了。太宽的包臀裙也是按照这种方法。

成功的包臀裙搭配,会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然而失败的包臀裙搭配,会让人心里不舒服。那怎样才是算成功的搭配呢。在夏天的话,一般是衬衫来搭配包臀裙,这会给人一种干练精神的样子。当然也可用体恤来搭配,体恤会给人带来清新可爱的感觉。注意的是衣服要塞进裙子里。

在冬天的话,我们可以选择毛衣里搭配包臀裙,整体看起来会比较突出。也可以选择穿大衣的情况下,搭配一条包臀裙,这样身材会比较瘦,没有冬天肥胖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