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上衣这样选   教你做夏日清爽小女人

2017/8/8 20:07:24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可以说是女生们夏季必备的降温神器。因为雪纺衫的特殊材质,所以夏天穿在身上透气清凉,而且风吹过,十分飘逸。是很多人约会度假时候的必备单品

雪纺衫自从问世以来就一直受到人们的追捧,是一个个爱美又时尚女孩的衣橱必备单品。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一件轻薄的雪纺衫配上一条牛仔短裤,就可以瞬间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喜欢看时尚杂志的女孩们都知道,雪纺衫也一直是各大时尚杂志封面画上的常客。而且无论颜色,款式如何,总能够拍出独特的味道。

不过要注意的是雪纺衫可不能随便乱穿,而是要根据自己的风格特点来选择,否则就只会东施效颦。

红色和黑色作为雪纺衫经典的颜色,很简单的搭配也会很显气质。而长款的雪纺衫可以很好的遮盖缺点,营造出独有的气质。

A字版型的雪纺衫则可以为身材好的人凸显优点,展示优美的身段。

在搭配上,无论是选择牛仔裤还是阔腿裤,雪纺衫都可以轻松应对和搭配。同时,想要百搭的雪纺衣物的话,雪纺背心就是合适的选择,荷叶边雪纺衫也可以。

这样搭配起来显得清凉又简单。搭配阔腿裤时可以选择有腰带的款式。这样的效果和系带款式的衣服有着异曲同工的效果,可以很好的展示腰线。

下面介绍几款好看的雪纺衫。

纯色宽松V领雪纺衫

这种款式的衣服不仅领子吸引人,而且喇叭花型的袖口也十分的有格调。宽松的上身效果再搭配上一条宽松的阔腿裤,真的是十分惬意。更重要的是还可以显高显瘦。

一字领吊带印花雪纺上衣

这种款式的雪纺衫可以让你一秒变成花仙子。清新的印花和露肩的设计,真的很美。当风吹过,整件衣服都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再加上短款的设计,即使是矮个子女上穿上也很显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