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的职业装男士该如何选择   轻松打造职场百变造型

2017/8/9 14:17: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男士男士的职业装
几乎每个男士的衣柜中都会有一套经典西装套装,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但是想要拥有百变职场造型,下面这些款式的西装可不能少哦。快来看看现在这些流行的职业装吧。

说起西装大家可能就会联想到商务,严肃之类的字眼。而且西装对男士来说很多情况下是不可或缺的,怎样才能够把正式的职业装穿出自己的味道又不是风度呢?下面几款西装搭配方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格子西装+牛仔衬衫+西装裤+皮鞋

格子西装其实算不上是正式的西装类型,但是日常上班时候穿上完全是可以的。

配上合适的皮鞋和衬衫,适合日常工作以及出行的各种场合。

是很多轻熟男士的日常装扮之一。在严肃之间又带着一点个性和时髦感。

格子西装+常规衬衫+小脚牛仔裤+一脚蹬

这种格子西装的搭配就有一点偏向欧美轻熟男士的风格了。上半身有些商务风,但是下半身又是休闲的牛仔裤和一脚蹬款式鞋子,是很多年轻职业男士喜爱的一种休闲职业装扮。

海军蓝西装套装+白衬衫+皮鞋

海军蓝的颜色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感觉,搭配上一件简洁的白衬衫简直好看又好搭。

而且海军蓝还可以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看一眼这种颜色,感觉压力都会减轻许多。

同时,这种颜色出现在正式的商务场合也是很合适的,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

海军蓝西装上衣+白衬衫+小脚西装裤+乐福鞋

这一身的搭配也是很多欧美男士的日常穿搭之一,下半身配上乐福鞋和小脚西装裤,不仅修饰了腿型,还可以在视觉上有增高的效果。

如果将外套脱下,再把衬衫解开两颗扣子,又是下班之后休闲舒服的造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