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抹胸裙街拍潮来袭  教你如何抓住夏天的尾巴美一把

2017/8/9 14:27: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季已经过了一大半,如果还没有穿过抹胸裙的就要抓紧时间了。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抹胸裙,赶紧穿上裙子,抓住夏天的尾巴好好美上一回吧。

想必大家也经常看到杂志和网上明星们的抹胸街拍,机场拍和各种旅行拍。是不是一直在感叹为什么别人街拍就那么好看,而自己拍的却总是少了一点感觉?

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是你没有选对衣服哦,今天就给大家种草几款街拍常见的美艳款抹胸裙,让你也能拍出好看的抹胸裙街拍。

粉色的露肩抹胸连衣裙

这种款式裙子设计得十分的性感。而且露肩款式给人一种很清凉的感觉。加上木耳边的装饰边,又使得整条裙子多了些温婉甜美的感觉。裙摆的百褶设计显得裙子很有质感。

唯美风的纯白色连衣裙

这种颜色的裙子加上抹胸的设计,为整件裙子增添了性感的味道,袖子做了下垂加大的设计,给人一种很飘逸的感觉。裙身有镂空的设计,显得很有细节感。穿这件裙子拍出来的照片很有感觉。

露肩款式的抹胸印花

这款裙子长度适中,在膝盖上方,露出了小腿显得很甜美。加上俏皮的深色小碎花印花,复古中又带有一点俏皮。而且抹胸设计露出了锁骨,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

加上腰部做了松紧的处理,收腰效果很明显,给人一种小蛮腰的既视感。加上下垂的裙摆,显得整条裙子质感很不错。

抹胸雪纺连衣裙

这款裙子选的是靓丽的黄色。虽然不及其他浅色系的色彩看起来清凉,但由于是雪纺的料子,所以不仅质感好,而且清凉透气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加上裙身周边选择的是荷叶边的设计,性感又甜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