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腰襦裙怎么搭 告诉你温婉仙气的秘密

2017/8/9 14:42:13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齐腰襦裙齐腰襦裙搭配
襦裙是汉服的一种,齐腰襦裙则是襦裙的一种,由于裙腰与腰部平齐,故名。有着厚重历史的汉服深受人们喜爱,作为新时代的我们也开始重新穿起美丽的汉服。那么怎样搭好看呢?

齐腰襦裙按照上襦可分为交领或直领(对襟)襦裙。上图则是交领齐腰襦裙的搭配示范。左图的上襦用樱花粉色做底色,用肩部连缀的小花与灰紫色做交领和袖口,用一条水色齐腰襦裙做搭配,再加上白色与海棠红色的腰带,看着气质温婉十足。右图的上襦用湖蓝色做底,加上袖口和下摆的霜色花纹,配上藏青色齐腰襦裙,整体也非常温婉大方。

这一组搭配相较上图更适合年纪较小的少女款式更多变,色彩搭配也更清新明丽。左图上襦运用月白色做底,配上素雅的交领和浅粉红色的齐腰襦裙,再搭配一条藏青色腰带做点缀,坐在灰瓦白墙前,宛然一个书中静女。

右图则是略带纱质感的深缟色对襟上襦,下身搭配天蓝色齐腰襦裙,加上一条俏皮的素粉色腰带,整体颜色明丽而别出心裁,看着非常可爱活泼。

左图是藕色交领上襦,简单地配上浅墨灰色齐腰襦裙。但由于襦裙上薄薄的一层轻纱设计,仅仅一阵微风轻轻拂过,襦裙随风而摆的一个动作,就能让整体搭配摆脱平凡和素雅的同时仙气十足,只轻轻闭眼一个嗅花的动作就让能让你变得灵动美丽。

右图则是用月白色做底的对襟上襦,浅水色的抹胸加上浅水色腰带相呼应,再配上一条与粉色对襟同色系的齐腰襦裙,配上俏皮活泼的简单头饰,就可以让你温婉的同时具有少女气的青涩可爱,适合年轻有活力的甜美女孩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齐腰襦裙齐腰襦裙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