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磨脚怎么办 新鞋问题简单三招轻松解决

2017/8/9 22:12: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鞋磨脚罗马鞋磨脚问题
随着罗马鞋在时尚圈的风靡和流行,很多爱美的女性纷纷开始买上一双。但是外表再精致时尚,也逃不过新鞋磨脚的问题。因此建议大家可以采用鞋头撑开、白酒软化等方法解决。

所谓罗马鞋,就是具有古罗马复古风格凉鞋款式,具有平底、漆皮、繁杂绑带的角斗式特点。不同于性感、妩媚的高跟鞋,舒适平坦的鞋底更受大众女性青睐和喜爱。

但是因为这种款式中的重重叠叠,细细小小的绑带,也随着产生了磨脚的问题。那么该如何既能体现中性妖媚风范,又能摆脱磨脚烦恼。下面,就根据鞋子的各个部位,具体采取不同的方法进行解决。

妙招一:鞋头前撑。一般适合于脚板较宽,脚趾较长的人,一旦穿起封闭型鞋头就会显得拘束痛苦。因此建议可以用废报纸用水弄湿,然后再拿一张报纸包裹住,将在这团纸轻轻地塞进鞋头位置。一般要固定一天以上才能有效定型。

妙招二:因为起水泡的地方都在脚趾的侧面,所以可以在鞋子两侧用吹风机,猛吹,知道皮革软化为止。然后再用硬物比如楔掌、玻璃瓶等柱状物品撑一撑。

如果不止在前脚趾,后脚跟也会疼痛。那么可以采用妙招三:白酒擦拭法。建议用一块吸水性极好的海绵,沾满酒精之后,用力地在磨脚的皮革位置涂抹,擦拭30-60分钟。等到它软下来就可以穿了。彻底干透之后就不再会不舒服了。也可以将浸满酒精的半湿毛巾塞进鞋子里面,放置一个晚上,第二天就可以穿了。

另外,如果有润肤露的话,可以把它涂在脚上,这样穿起新鞋就不会有太大问题了。在生活中用花生油或者润滑油等来替代也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