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款式图推荐 简约而不简单

2017/8/12 12:37:19 作者:Ma-wu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是变化多端的,运动裤作为新一轮的潮流出现在我们面前,掀起一阵狂潮。运动裤款式多样,搭配起来也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快跟着小编来看看怎么凹造型吧。

以前只是健身用的运动裤,现在走上了潮流的舞台。作为时尚达人的新宠,运动裤频繁地出现在街拍秀场上,而它所带来的新鲜感让人忍不住想要尝试。运动裤有很多种款式,传统的有宽松棉质和紧身速干两大类,现在常常能在街上看到这种穿着。

普通的运动裤也能凭借着独特的小细节脱颖而出。比如同色系的运动裤,简约却不简单,非常有个性。而紧身的运动裤配上不同的线条和图案,或是利用细致的剪裁而显得独树一帜。紧身的运动裤相比起普通的运动裤更能勾勒身材曲线,显得凹凸有致。

很流行的一种运动裤跟我们以前穿的校服裤很像,黑色、蓝色或是其他颜色的运动裤,侧面有几条红色、白色的条纹,配色非常独特。正是这种运动裤的特别,搭配出来的整体穿搭才更时尚。宽松的运动裤配一件蓝白条纹的衬衣,超长的衣袖和不规则的剪裁,漏出一点香肩,隐隐地透出小性感

运动裤搭配运动鞋再经典不过,带上好心情就可以去健身房美美的运动啦。长长的喇叭运动裤配一件宽松有垂坠感的衬衫,搭配小白鞋会显得更加随性。同样的衣服,换成一双高跟鞋,拉长身型的同时展现出独特的女人味,又是不一样的风情。

除了流行的黑色带红白条纹的,还有蓝色带白色条纹的运动裤,这款相对来说更为别致。蓝白的配色很适合春夏,干净又清爽,搭配同色系的衬衣或是白衬衫都是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