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钩针编织披肩外套穿搭技巧 这三种方法让你穿出时尚范

2017/8/12 17:17:16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肩外套钩针编织披肩外套
钩针编织披肩外套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实用,一年中除了夏季不可以穿,其他季节都可以穿。只要你的服装搭配功底深,还可以将它搭配成适合自己的风格,穿出自己的特色。

毛衣款式的种类有很多种,有套头的圆领毛衣,有短款的针织衫,有长款的蝙蝠衫毛衣,有些款式会比较时尚潮流,有些款式会比较的实用。但是时尚又好实用的款式有哪些呢?钩针编织外套就是这其中之一,那么关于它的穿搭方法你都清楚吗?

夏末初秋,气温还不稳定,这时候将衣服进行混搭是经常的事情,其实只要你的混搭方式正确,可以让你变身时尚潮流达人。内搭选择一件短袖短裤,这样的内搭很夏天,但是早晚的气温还是比较低,那么外面可以选择一件披肩外套起到保暖的效果,随时可以脱下来,也比较的方便。

披肩针织外套搭配T恤牛仔裤是很经典的搭配,也是比较耐看的,任何人穿着它都不会出错的,简单的休闲风格,穿在身上很舒适,没有任何束缚感。

冬季,选择一件毛衣外套穿在身上会让人看起来很温暖,当然穿着在身上的保暖效果也很不错。内搭可以选择一件毛衣,搭配修身的小脚裤,可以搭配高筒靴,也可以搭配短靴。这样的装扮一点都不会显得臃肿,反而还能将你良好的身材展示出来。如果穿久了呢大衣羽绒服,可以适当的换一下穿衣风格,给自己带来一些新鲜感。

针织的披肩外套,平时的保养需要注意一下,不用使用洗衣机进行清洗,避免衣服变形变得宽松,衣服的表面起毛球。保养做好了,衣服的使用寿命会更加的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