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怎么脱 小仙女必知小技巧

2017/8/12 18:32:5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自带性感诱惑的紧身裙一直是女性的心头挚爱。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一件能充分展示女性魅力的紧身裙,但是在穿着这样的紧身裙时,也存在一些让人十分为难的问题,快来看看吧。

紧身裙的魅力没有人能够拒绝,可是想要美美的穿紧身裙,就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紧身裙就要要穿的紧紧的,贴在身体上,凸显出线条的美,丰盈饱满的臀部和胸部。紧身裙穿在身上就不会在乎舒适度,小仙女们想的都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美,一切的困难都能克服。

但是唯有一点,会让人觉得心烦气躁,就是在脱衣服的时候,一般来说紧身裙都是由拉链构成的,拉链式紧身裙是十分方便女性穿和脱的。一般来说市面上的紧身裙都是拉链式紧身裙,但即便是拉链式紧身裙,在夏天,尤其是出汗时,一些皮裙之类的面料,会紧紧的贴在身上,让你在脱紧身裙时难度更大。

有时候使用的时间太长,拉链会卡住,在紧急情况下,就会十分难为情,导致部分小仙女会紧身裙敬而远之,其实脱下紧身裙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

不同的人脱衣服的方式也不同,为了不弄脏裙子,一般是从上面脱,但这个时候胸部较大的小仙女就会很尴尬了。腰细臀肥,胸部不是特别大,只要轻轻拉开背后的拉链就能轻松从上面将紧身裙脱下来。

有些小仙女因为紧身裙有点紧,就采取一些极端办法比如加热,拉扯,想把紧身裙松一松,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好的,一些脆弱的面料可禁不住这么折腾。她们本来想美美地穿上紧身裙,却把裙子给弄坏了,这是十分不划算的。紧身裙并不是什么反人类的服饰,如果你想穿还是很容易的,不要犹豫,快去get一条紧身裙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