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布鞋 屌丝逆袭成男神

2017/8/14 20:42:44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很多人看来,穿上西装男人总有一种不可忽视的魅力,十分的有型,有种制服诱惑的感觉。很多人也会觉得西装就应该搭配皮鞋,才会显得高雅大方,事实真的这样吗?

西装给人的感觉就是干练修身的,不管是什么样身材的男士,都能够穿出西装所赋予的气质和感觉。西装除了搭配皮鞋之外,还可以搭配布鞋,你会发现布鞋和西装碰撞出不一样的光彩。

图一中的套装的西装,再搭配上一双休闲的白色帆布鞋,比起皮鞋,布鞋更加具有活力,而且在穿着的效果上,布鞋肯定要比皮鞋舒适。

图二同样是套装的西装,搭配上一双基础款的布鞋,一双墨镜,特别的帅气,休闲又不失干练。

图一中的黑色的西装外套,白色的打底衬衫,搭配休闲的八分裤,一双帆布鞋,轻松的营造出时尚街拍范。将西装的棱角弱化,将西装的休闲之风体现出来。

图二中的套装西装,打底的蓝色衬衫,和外套的色系相搭配,不会显得突兀,再搭配上一双懒人鞋,足够的慵懒时尚。

除了男士的西装搭配之外,女士的西装搭配同样是需要十分的讲究。女生也可以将西装穿出时尚的潮流范,不是僵硬的办公室风,而是相当休闲的感觉。

图一中的套装的西装的棱角比平常的西装少了坚硬的视觉觉,比较平滑,属于改良款,更偏向于休闲的感觉。这套西装搭配上基础款的白色帆布鞋,一个小包包,轻松打造出欧美达人的街拍范。

图二中的小香风的西装,更能够突显女性的曲线和娇柔之美,搭配上简单的破洞牛仔裤,一双帆布鞋,露出长长的大白腿,打造出休闲俏皮的街拍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