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妮·海瑟薇街拍亮眼 真美女气质出众

2017/8/14 21:27:36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安妮·海瑟薇长相甜美街拍感觉随性又优雅,时而带着几分妩媚。安妮·海瑟薇的出街装扮一般以舒适为主,但是所用物品却很显档次,所以学习她的穿搭对于日常装扮非常有利。

许多人都夸赞安妮·海瑟薇是货真价实的美女,不仅五官大气长相甜美,连气质也是清丽脱俗中自带一份婉约娴静。其实仔细看安妮的身材并不是和符合亚洲尤其是国内的审美,因为安妮属于微胖的妹子,这对于大陆流行的骨感风简直是相差的十万八千里。但是安妮胜在个子高挑,所以微胖也不影响她的整体美感。

她的街拍中很常见的就是连衣裙,似乎她对于连衣裙有一种超乎寻常的迷恋,但是她选择连衣裙确实非常在行,面料柔软而且十分有垂感,所以走起路来会自带仙气,有种衣炔翻飞的飘逸感。

除了连衣裙,安妮的街拍中比较常见的还有牛仔裤,她个人也是牛仔裤收藏爱好者,基本各种款型的牛仔裤都有一条。可能她也知道自己微胖的弊端,所以一般穿牛仔裤会选择紧身高腰款,在系上一根皮带,瞬间拉伸腿部线条,显得人十分修长。

安妮的日常出街还有一大重要配饰,就是墨镜。墨镜对于明星来说简直就是出门必备,随便一个明星,出门时都有带墨镜的习惯,这也让人好奇,是为了躲避狗仔呢还是为了凹造型呢?不过安妮将这两者都做到了,她的墨镜出街,十分低调,一般都是圆款黑超墨镜。她和亚当出街也是一样,一人一架黑色墨镜,尽显大碗气场。

除开墨镜,安妮的身上也能见到一些其他的装饰元素,冬天她会围上黑色的围巾,夏天则是简单的耳环项链。在包包的选择上安妮偏重于质感,更爱立体有型的包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