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什么人不能戴 心浮气躁着不可使用

2017/8/15 20:5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月光石这种可以发出银白淡蓝幽光的特殊宝石,一直以来备受大家的喜欢和选购。但是如果你是心浮气躁易冲动、喜欢化妆、喷香水的人情,建议还是不要佩戴为妙。

月光石作为一种中高档钠长石,因为在受到光线照射时可以散发出一种幽蓝银白的朦胧光晕,唯美又浪漫,受到看不少珠宝爱好者的喜爱和热烈追捧。但是对于这种具有特殊功效的玉石,并不是任何人都适合佩戴使用的。因此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该类宝石的禁忌。

第一点:因为月光石的“月亮效应”产生的磁场比较薄弱,收到功效的时间也会很长。

需要长时间佩戴才能在潜移默化中强身健体、护肤养颜。因此如果性格属于心浮气躁的人群,建议不要还用的好。

第二点:如果身上已经戴有像水晶、石榴石等具有磁场记忆的宝就不应该在佩戴月光石,这样很容易混乱自身机能秩序,还会让脆弱的玉石遭到磨损破坏。

第三点:喜欢喷香水或者化妆女性也不可以戴。作为一种有机玉石,很容易受到化学物质的侵蚀。

因此,在佩戴月光石的过程中一定要细心呵护保养。

注意一:不可以受到强力碰撞。因为这种宝石本身硬度不大,很容易在剧烈运动或者做家务过程中遭到破损。因此建议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摘取下来。

注意二:不可以将它放置在高温环境之中,以免长时间下来,其光泽和晕彩受到逐渐淡化。

注意三:不可以将玉石和任何强酸或者强碱的物质接触。因为这种腐蚀性极强的化学溶剂极易将宝石的光滑表现侵蚀掉,让它面目全非,粗糙不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