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是什么面料 轻薄透气穿着舒适

2017/8/16 17: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也叫柯根纱,也有叫欧亘纱。质地透明或半透明的轻纱,多覆盖于缎布或丝绸(Silk)上面。法国人设计的礼服多用欧根纱为主要原料。染色后颜色鲜艳,质地轻盈。

欧根纱的衣服这两年特别流行,很多人对它不是很了解,以为是新型的面料,其实欧根纱很早以前就已经有了,一直是各种高档礼服的主要面料,只是现在设计师们把它运用到普通的服装设计中了。欧根纱属于锦纶或者涤纶面料。

欧根纱分两种,一种是真丝欧根纱,在婚礼礼服中的运用较多,因为真丝欧根纱有一定硬度,容易打造蓬松造型,而且手感很好,这也是婚礼礼服价值不菲的原因,要是价钱便宜的礼服用的是另外一种化纤欧根纱,这种欧根纱便宜但是会扎身,穿起来不舒服。

欧根纱的透视设计若隐若现,比起蕾丝更有质感,夏天穿起来凉爽舒适,因此夏天的衣服很多都是欧根纱的,纯色的欧根纱服装显得优雅时尚,而印花的欧根纱服装则显得时髦大方,适合各种年龄的人群穿着。

而且欧根纱还是做防晒服的好原料,它可以防紫外线,而且轻盈透气,很多人选择防晒服不知道什么面料好,其实欧根纱就是好选择,不但防晒,而且穿起来优雅大方。大家可以选择欧根纱的长袖衫作为防晒服。

有人觉得透明的衣服都俗气,好像蕾丝很多人也觉得俗气,但是作为礼服原料的欧根纱带来的是高贵优雅的气质

真丝的欧根纱衣服要注意清洗方法,不要把它放进洗衣机洗涤,手洗也要轻轻搓,一般欧根纱是很容易清洗的,不要用去污能力太强的洗衣液,容易造成褪色,颜色鲜艳的欧根纱衣服不能暴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