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西裤CP 才是英伦风秋搭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7/8/19 10:27: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立秋已过,我们也该盘算起来秋天的装扮了。经典的牛津鞋,定是秋季搭配的主角,而与其配一脸的西裤,则是理想搭配伙伴。因此,只需选择不同上衣,成就专属的个人魅力。

一、搭配T恤。同样是经典之作的白T恤,相信是人手一件的的单品,将它与西裤和牛津鞋进行搭配,自然是十分恰当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保持时髦亮点,以高领款式为佳。

二、吊带上衣。初秋时节也是秋老虎的发威时期,因此,也可以选择一些相对清凉的款式。同色系的上衣,会让整个连贯,也不至于显得上半身过分暴露。

三、休闲针织衫。同时都是casual的风格,搭配在一起自然是十分和谐的。可以像图中一样选择一款较为宽松的白色系列,将整个服装的质感尽情展现出来。

四、高领针织衫。今年秋天与去年一样,依然是高领款式上衣的天下。西裤的版型相对宽松,搭配上一款贴身的高领针织衫,收获的不仅仅是面料的质感,也能带来一种干练的气场。

五、搭配西装西服套装,在近两年的流行元素中,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不管是素雅的还是纹理丰富的。因此,牛津鞋西裤与西装相搭配,勘称是完美之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西服的款式,不要过于正式。颜色选择上尽量低调一点,不仅适合秋冬,也更显质感。

六、选择一款背带西裤。背带裤、背带裙,在如今这个崇尚自由的穿衣年代,也越来越受到年轻一代的欢。虽说牛仔面料的偏多,但是背带款的西裤,却别有一番风味,也不会显得过于稚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