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双肩包男 带你引领潮流时尚

2017/8/20 12:22:21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双肩包男双肩包男士
双肩包是我们生活中必备的一款单品,它不仅具有实用的特点同时也能起到装饰的作用,例如于日常的穿衣搭配相结合。而现在双肩包也不总是女生的专利,男生也可以使用双肩包。

男士双肩包相对于女性的来说款式较少一些,但是这也丝毫阻档不了一些男士对于双肩包的喜爱。越来越多的男士为自己挑选特色双肩包,如一些带有个性图案以及标语的双肩包,还有的男士双肩包采用大胆的试色,也使得男士双肩包在颜色、款式上又得到了改变。这样个性款式的男士双肩包背起来不仅方便还使得我们整体的穿搭更加时尚潮流。

由于许多男士工作经常需要携带大量的文件以及电子产品,因此设计师又设计了一款新式”水桶“男士双肩包。这款双肩包的创意想法就是来自于生活中的水桶,由此启发设计而成的一款包包,它没有夹层,只有一个放入点。整个包包的容量很大,可以轻松的装下男士日常工作需要的资料以及电子产品,而且它百搭的颜色也深受男士们的喜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以及野外探险的活动深受大众的喜爱,而这过程中的行李装备等物品往往是男士来肩扛手提,因此这款”山地“包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它不仅实用于平常的旅游活动还实用于野外探险活动,包包总的容量很大,还专门设计了不同隔层。能同时放下探险折叠帐篷、被子、工具等用品。因此这款包包是市场上经常供不应求的产品。

随着男士双肩包款式的不断更新,也使得男士在挑选双肩包时有了更多的选择,双肩包也仅有传统意义上实用这一种特点,而更多的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