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和慈善?HAZE Collection和江疏影在运动中找到新突破

2017/8/22 17:01: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HAZE Collection

今年,将建筑艺术和眼镜设计结合的时尚先锋品牌HAZE Collection与红唇女神江疏影合作推出的联名款,成功引起了时尚业界的关注。然而这只是开始,为了将这种创新态度贯彻到底,HAZE和江疏影共同参与了时尚芭莎的公益项目“设计型动”,共同演绎“生活由你,自在无拘”的生活方式,通过时尚理念传递公益慈善。

1.jpg

  (墨镜:HAZE x J.S.Y. 江江粉)

  江疏影的优雅红唇加上都市运动的方程式? HAZE一击破解难题

  一说起江疏影,你会想到什么?是《好先生》里的烈女江莱?还是《致青春》里的清新阮莞?现实中的江疏影把自由和个性作为人生标准,在最好的时间里选择出国求学,经济学硕士加身又选择回到剧组演戏,江疏影渐渐成为了都市活力女性的典范。大众印象中,红唇是她的LOGO,优雅是她的魂,永不止步的江疏影,这次选择了与运动联盟。

  江疏影携手HAZE的红唇联名款墨镜登场,一身前卫运动风格造型打破了江疏影原有高傲烈焰的印象,带来新一轮时尚风格碰撞。来自美国纽约的HAZE Collection,凭着独特的灵感触觉,通过建筑的神秘美学和大自然的浪漫打造独树一帜的风格,让人一见钟情的当代摩登时尚冲刷着我们的视界。

  HAZE从城市的几何构造展开联想,精妙的眼镜设计结合了江疏影标志性的红唇形象,给人自由、独立、个性的印象。在最新发布的时尚大片中,活力的运动主题更完美诠释了江疏影“活在当下,尽情自在”的生活态度。

2.jpg

(HAZE x J.S.Y. 江江粉)

  Be Yourself:从运动时尚传递慈善力量

  运动是每个人都可以参与的主题,它不仅仅是酷感的,还是乐观的、积极的、阳光的。或许是巧合,HAZE Collection和江疏影都有着同样正面的个性特点,那就是“做自己”。相信自己并坚持下去,不为随波逐流而刻意迎合、模仿,活出自己最优秀的模样,这也是江疏影联手HAZE在这次合作拍摄中想表达的概念。

  回到这次的“设计型动”,通过明星、品牌和时尚的影响力,以“One Cares One”的形式让公众也可以一起参与公益,汇聚爱的力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实现艺术梦想,鼓励他们大胆实现自己的人生,让这些孩子也有“做自己”的机会。

3.jpg

(HAZE x J.S.Y. 夜影黑)

  关于公益的方式可以有多种,表达时尚的态度可以大不同。在这次“设计型动”活动中,我们看到HAZE Collection和江疏影共同为慈善发声,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接下来HAZE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或许是即将推出的2018年最新系列,是更加前卫的创意设计,还是意想不到的新时尚概念?相信你也和我一样好奇,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