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麂皮可以水洗吗 刷洗过后要吹干

2017/8/26 12:17: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可能并没有听说过麂皮,其实这是一种比较高档的皮草,穿上麂皮做成的大衣,不仅时尚,而且保暖。不过在清洗麂皮大衣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使用水洗的方式。

麂皮所做的衣服是一种比较昂贵的衣服,不过虽然昂贵,但是却能在冬天给我们带来温暖。在下雪天的时候,如果能够穿上一件麂皮大衣,那不仅能够保护自己免受风寒侵袭,还得够无限提高自己的档次,让自己的气质变得更加高贵。

而且麂皮这种衣服材料,摸起来会特别舒服,穿上它,会让人非常享受。不过,和皮衣一样,麂皮也是不能水洗的,在保存的时候,也需要注意防潮,保持环境干燥。那么,如果麂皮衣服脏了,应该如何清洗呢?其实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

在清洗麂皮之前,需要先对衣服进行一些整理。衣服穿久了,总是会沾上一些灰尘和毛发,而要想去除这些东西,可以使用吹风机去吹,当然也可以使用粘毛机去处理。这样就能可以把附着在衣服表面,比较难情理的脏东西去除干净。

当然去除了表面的灰尘和毛发还不够,在衣服上的某些部分可能会很脏,这是用吹风机和粘毛机都不能解决的。这就需要我们用原始的方法,用刷子去刷了。在刷之前,需要先用清水把脏的部位弄湿,这样就可以让刷洗的效果变得更好,脏东西遇水会更容易去除。

将衣服弄脏的部位刷洗干净之后,就可以用干净的毛巾将衣服擦干,并选择一个空气流通比较好的地方晾晒。当然用吹风机吹干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但是要注意把吹风机的温度调低,不能用太热的风去吹,不然就会伤害麂皮的皮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