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什么眼镜框 选对大小弧度十分重要

2017/9/1 21:52:39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形态各异的眼镜框让人们眼花缭乱,人们都希望选择一个既适合自己又尽显时髦的镜框。但是,如果佩戴的眼镜框与自己的脸型不相配,会让整体造型减分。

在如今的潮流时代,不仅近视、远视的人会佩戴眼镜,还有许多追求时尚的潮流人士会购买不同风格的平光眼镜让自己的整体造型更出彩。不过现在的眼镜框种类繁多,难免会让人烦恼应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镜框,尤其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镜框。如果选择了不适合自己脸型的镜框,可能会把脸型的缺点放大,让整个脸部轮廓看起来不协调,影响美感。

据说鹅蛋脸的人可以驾驭各种类型的眼镜框,但其实,鹅蛋脸的人选择镜框也要考虑其框架形状、弧度和大小,注意要与脸型大小的比例协调才可以。方型眼镜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流畅的线条感与鹅蛋脸的椭圆形轮廓线相互协调,能够从视觉上打造小脸感。如果是大方框眼镜,更能把鹅蛋脸的完美轮廓线充分展示出来,显得俏皮可爱。

还有圆角设计的方框眼镜,由于没有棱角分明的呆板感,能让鹅蛋脸的面部线条显得更加柔和,增加亲切感。个性鲜明的黑框眼镜,也是鹅蛋脸选购镜框时的一个不错的选择,架在圆脸上不会显得过于突兀,与椭圆形的脸型相互平衡,但框的线条不宜太粗。另外,半框设计的眼镜框几乎适合所有脸型,它综合了圆框眼镜和方框眼镜的优点,鹅蛋脸可以轻松驾驭。

不过,鹅蛋脸千万不要购买直线型的眼镜框,以及框架太高太扁的镜框,因为这样会让整个脸部显得又大又短,破坏了鹅蛋脸原有的美感。其次,鹅蛋脸选镜框注意不要选择太鲜艳亮眼的颜色,亮度太高的颜色会让脸从视觉上变大。重要的是,要按照自身的肤色气质去选购适合自己的镜框,选择匹配自己脸型大小的就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