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泳衣性感   好身材一览无遗

2017/9/2 16:42:13 作者:M21-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就是一种贴合身体,可以衬出身体曲线美的服装。全包紧身胸衣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的的衣服。每个女人都会喜欢穿紧身衣,因为每个女人都想展现自己的线条。

在18世纪的时候,妇女都穿着束腰的服装。从十六世纪开始,直到以后的几百年中,一般女人都喜欢穿着长长的裙子然后裹着紧身胸衣,这样看起来不仅美观大方,而且高贵雍容。为了建立一个完美的身体,人们用硬帆布做紧身衣。妇女一直穿着这紧身衣,对她们的健康十分不利。这样会挤压损伤她们的内脏,让她们呼吸困难。

在上世纪50年代,穿紧身衣大多是杂技演员、学校和一些运动馆的运动员。紧身衣只有黑色,是用厚布料做的。渐渐地,紧身衣开始出现在舞蹈演员身上,可能是因为舞者的穿着,这为紧身衣的兴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紧身衣演变至今,它就是一种贴合身体,可以衬出身体曲线美的服装,今天的紧身衣包括了紧身长裙,紧身短裙紧身裤等样式。

全包紧身胸衣延续至今一直在使用,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的的衣服。它的结构也开始改变,有些是尼龙做的,有些是弹性的布做的。它的风格已经演变成各种各样的流派,如我们现在使用的紧身九分裤,以及从传统紧身衣演变而来的比基尼泳装

紧身衣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它代表性感,也代表了一个女人对天性的解放,对自由生活的追求,它像一杯毒酒,每个女人都会上瘾,因为每个女人都想展现自己的线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