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怎么穿显高 穿衣搭配有技巧

2017/9/9 13:02:14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材娇小的女生总会遇到穿衣搭配的烦恼,大衣长裙穿起来没有高个子女生穿出来的感觉,短裙短裤又显腿短。其实,只要掌握几个小窍门,就能在视觉上拉长身型,秒变大长腿。

相信大多数矮个子女生都会有这样一个烦恼,就是每天思考怎么穿会显高显瘦,不会把自己腿短、身板短的缺陷外露出来。实际上,不少女明星的身高都不算高,但是她们掌握了一定的搭配窍门,搭配出了适合她们的衣着。因此,只要身材娇小的女生注意衣服的风格搭配与比例调节,就可以帮助矮个子女生从视觉上拉高身材,穿出潮流范,穿出模特既视感。

想要通过穿衣来显高,就要学会通过提高腰线来改善身材比例。比如,穿短款上衣配高腰裤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贴身的高腰九分裤在拉长身材的视觉效果上会更好,既能修饰腿型,让双腿看起来更纤细笔直,又能让隐隐露出的脚踝更引人注目,这时候会有一种腿变长变细的感觉。另外,到膝盖以上5~10厘米的短裤短裙也非常适合矮个子女生。

由于这种到膝盖以上的短裙和短裤,长度较短,会把腿衬托得更长,而且会显得活泼俏皮,给人一种清新可爱感。其次,衣服的颜色搭配也非常重要,尽量选择色调明亮度大致相同但不是颜色相同的衣服,这样既可以增加穿衣的层次感,从视觉上也会增高。但注意的是,亮色系的尽量穿在上半身,有利于别人的视觉上移,从而改善视觉上的身材比例。

还有要注意的是,小个子女生尽量不要穿夸张图案的衣服,过于复杂的图案会抢走视线,也暴露出短小的身板。建议选择简单大方的纯色系衣服或上半身有小巧图案的衣服,竖条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掌握了这些穿着窍门,再加上一双高跟鞋,矮个子的女生也可以有春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